迎宾灯~

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天分

最近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
什么天分都没有。。。

我不像miyu,
有写小说的天分。
我不像shuichi,
有玩音乐的天分。
我不像Yurie,
有运动的天分。
我不像aeron,
有编舞的天分。
我不像pink princess,
有自拍的天分
我不像gynie,
有画画的天分。
我也不像宝珍阿姨,
有做环保的天分。

我什么都不会,
什么天分都没有。。。
真糟糕。。。

真希望我自己能让自己闯出一片蔚蓝、能让我无忧无虑翱翔的天空~

1 条评论:

五月年华 说...

谁说你没有天分啊??
搞气氛不就是你的天分咯~
呵呵,看开点啦
其实我写的小说也不是很好看~
你跑步也瞒不错的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