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宾灯~

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重要通告!!!

哈咯!好久不见!
哈哈,很久没开了,感觉有点陌生呢!
我终于更新了!
很废厚。。
我很久没写了。。
想知道原因吗?
因为我觉得我写了都没什么人看 也没什么人留言
那种感觉好空虚哦。。
就像是我自己写 自己爽酱。。。
很hurt的你们知道吗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以后好心你们多留言 多帮我推广下啦。。。

还有一个就是想问你们
二分之一王子 我po了你们有看吗??
感觉好像没什么人看酱。。。
我真的打算不po了。。。
有谁有看的记得留言哦!!
记得记得留言!!!!!
不然我可能永远都不po了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PTing ♥ 说...

如果写部落格一定要有留言的话,那你嘛写一些比较夸张的咯~夸张得比较会得到留言嘛!
不比post那些小说的啦!
酱长~白费力气!

greenmeteor 说...

我有看啊,只是少留言而已。。。
你看,你一更新我就知道了~~呵呵^^